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党支部在京举行“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0
2021-06-10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切实组织好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党支部于6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行“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传承红色精神。

 

展览位于首都博物馆三层D展厅,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伟大征程,奋勇逐梦。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