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联党委举办 “庆建党百年、展轻工风采”主题摄影展

0
2021-08-05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7月29日上午,“庆建党百年、展轻工风采”主题摄影展在中国轻工联机关二楼大厅开幕。受党委书记张崇和委托,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副会长杜同和、何烨、刘江毅、李玉中,秘书长郭永新等会社领导出席开幕式。机关全体人员,部分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63幅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细节详实,生动展现了会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在党委集中统一领导下,结合行业实际,积极开展红色旧址临场学、行业企业办实事、组织生活抓调研等系列活动。照片真实记录了大家深入井冈山、延安、西柏坡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生动还原了轻工人深入车间探发展、抗击疫情显担当、乡村小学送温暖的真情实感。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展现出会社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彩瞬间与学习感悟。


本次展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主办,党建人事部、工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号召会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建设凝心聚力、自强不息、政府信赖、企业满意、令人钦羡的中国轻工联和总社,为推动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轻工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