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酒协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0
2021-07-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

 7月8日,中国酒业协会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党支部副书记宋书玉,执行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琦,秘书长何勇等协会领导和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座谈会由王琦书记主持。


专题学习座谈会上,宋书玉副书记发言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协会各项工作。同时,我们更要结合协会工作,积极思考,不仅要发挥协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发挥协会党组织作用。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过程中党的建设的新使命新担当,要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上,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不断强化协会工作,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让酒更美,酒文化更美,酒的消费和场景更美;更要在我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扬“分享、感恩”的中华文化和中华酒文化的核心特征,以酒为媒把中国优秀的酒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只有在我们不断开拓和不断向上的业务工作中,在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不懈努力中,我们会觉得更加光荣,也更有成就感。
王琦书记发言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也是对协会年青人的殷切希望。同时,希望协会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指南。协会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为行业发展,也为自身发展,要不断努力奋斗。同时,在平时的协会工作中,广大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团结和集体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何勇秘书长发言说,对“七一”大会感受最深刻的是, “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这“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以史为鉴”对协会的发展及行业发展来说,值得我们深入思考。多年来,协会从年轻化、职业化、专业化、制度化的协会“四化”建设,逐渐向社会化、市场化转型和发展,协会队伍不断壮大,影响力不断提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协会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行稳致远,不断进步,才能开启我们行业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协会广大党员同志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就“七一”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积极谈感想说体会。协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七一”重要讲话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行业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深入做好产业服务和行业引领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酒行业“十四五”发展和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