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器协会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0
2021-09-13 来源: 中国乐器协会网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8月31日,中国轻工联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党支部书记王世成带领协会全体党员、员工赴天津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是解放战争中最后一场决战,这一伟大胜利使悠久的文化古都北平和工商业大城市天津回到人民手中,并由此开启了历史发展新篇章。平津战役的胜利,是我党在新中国成立前夕指挥人民解放军取得的一次重大军事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军的革命斗志,为加速全国解放进程、新中国正式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协会全体党员非常珍惜此次党史学习的机会,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不时与讲解员互动交流,怀着崇敬的心情边看边学,通过纪念馆内图文介绍和实物陈列,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我党在新中国成立前夕团结带领人民胜利解放天津、和平解放北京的光辉历程。


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生动述说着当年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险、克服困难,英勇战斗,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史。参观结束后,在支部副书记孙瑞勇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先辈,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斗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中国乐器协会党支部按照中国轻工联、总社党委的部署,通过主题党课,专题培训,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参观天津周邓纪念馆之后,协会党支部再次赴天津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家对天津这片红色热土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实干精神,为协会工作和乐器行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身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