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产业基地落户宿迁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1 来源:中新网江苏

    日前,2017中国宿迁绿色产业合作洽谈会拉开帷幕。期间,在由宿迁市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宿迁智能家电发展论坛上,“中国家电产业基地”正式揭牌。


    近年来,宿迁市依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策、资本、技术、人才高地,大力推进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经集聚了格力电器、双鹿上菱、威王电器、美百加电器、东贝压缩机等20余家整机与核心配套企业,总投资超过150亿元,连同早期落户的家电检测、家电玻璃、包装印染等企业,已经形成“大中小齐全、上下游配套”的产业链条,成功获批江苏省“智能家电先进制造业基地”,初步确立了“全国白色家电产业第五极”的地位。

    会上,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共同为“中国家电产业基地”揭牌。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出席论坛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王柏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瑞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专门邀请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信息咨询部高级顾问胡晓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黄文秀、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三位家电行业的专家,他们分别就国内外家电行业运行情况、智能家电网络安全、2017年智能家电产业发展趋势这三个主题作了专题演讲,共同梳理家电行业发展脉络,进一步探讨智能家电的发展方向。

    在论坛的沙龙环节,飞龙家电集团销售总监卢克·梅森等五位专家代表共同围绕“智能家电如何发展”、“产业基地的发展优势”等方面的问题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针对当前智能家电的一些热门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