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镇通过 “中国伞都”称号复评认定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13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联合带队的“中国伞都”考评专家组来到晋江东石,对东石镇“中国伞都”荣誉称号进行复评。经专家考评组综合考评,东石镇高质量通过“中国伞都”荣誉称号复评认定。

    考评中,专家组一行审阅了东石伞业集群发展有关资料,实地考察了“中国伞都”伞业展览馆、梅花伞业、雨丝梦洋伞、雨中鸟伞业等6地,认真听取了伞业发展情况介绍。

    考评会上,专家组表示,东石伞业自第二次复评以来,继续保持了全国最大的伞具制品及原辅材料生产和出口集散地的地位,进一步增强了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保持伞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符合中轻联《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共建管理办法》和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关于共建和授予中国制伞行业特色区域称号的标准》有关要求。对东石镇提交的“中国伞都”复评申请,给予认定通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