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率先推行“家用中央空调6年免费包修”政策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4 来源:格力集团

   9月16日,全球最大的空调生产企业格力电器正式向消费者承诺,凡从2014年8月1日起购买的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可享受6年免费包修政策。这是迄今为止中央空调行业承诺的最长包修期,引领家用中央空调服务再升级。
  格力承诺,从2014年8月1日起,凡购买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的消费者,均可享受 “6年免费包修”服务。
  早在2005年,格力家用空调就打破空调行业“整机1年包修,主要零部件3年包修”的国家标准,率先实施“整机6年免费包修”,引发了其他空调企业的服务跟进,提升了行业的整体服务标准。这次,格力电器推行“家用中央空调6年免费包修”政策,是对自身的又一次超越。
   业内人士表示,“家用中央空调6年免费包修”是格力空调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超越国家标准的实力体现,有望带动空调行业加速提升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对中国空调产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格力此举或将催生新一轮的行业变革,加快家用中央空调的普及速度。
   格力电器之所以敢首开行业先河,率先推行“家用中央空调6年免费包修”,源于企业对消费者的社会责任和对自身品牌、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而这份自信来自于格力长期以来注重创新,牢牢将核心科技掌握在自己手中。先行者必定有先行者的底气,表面上看来只是率先对消费者承诺,实际上却意味着格力空调研发创新、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贯彻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不拿消费者做实验品”。
   “好空调,格力造”的口号早已深入人心,格力电器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在质量控制环节,格力制订了严格的标准体系,将质量隐患解决在设计源头阶段;建立业内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对所有外协外购的空调零部件进行 100%的全检,用这样不产生任何经济效益的“笨”办法,保证每一台空调都能经受岁月的考验和使用者的见证。
   长期以来,格力电器始终以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及服务升级为己任。此次推出的“家用中央空调6年免费包修”政策,业内人士评论这是格力深耕技术与严控质量的体现,将成为行业树立新标杆,加速推动家用中央空调普及和行业的技术升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