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华北首个玻璃陶瓷实验室揭幕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12月3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下称Intertek)在华北地区的首个玻璃陶瓷实验室正式落成。该实验室是Intertek与淄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称淄博质监局)合作成立,选址于中国玻璃陶瓷产业重镇——淄博,测试能力将全面覆盖中国、欧盟和美国的玻璃和陶瓷相关标准,同时具备为企业标准订制和专项检验能力。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进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在鲁中地区的商业化运作,进而推动当地产业经济的发展和转型。
    12月3日,实验室开业仪式在淄博举行,出席的嘉宾包括:淄博质监局周建昌局长 、王磊副局长、曲延良总工程师;淄博商务局傅军局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副主任,山东省轻工业协会朱维平副会长,山东省日用硅酸盐协会马忠汉理事长,淄博市服务业办公室吕伟副主任,Intertek轻工产品部华东北区总经理施磊。淄博质监局局长周建昌表示:“牵手天祥(集团)是着眼于提升淄博制造业水平的战略发展,现代化的制造业需要配套高水平的现代服务业平台,天祥在检测认证领域的运作经验和知识将有力地促进淄博现代服务业平台建设。”
    作为华北地区首个玻璃陶瓷实验室,对于Intertek而言具有重要意义。“这象征着Intertek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从区域经济中心辐射向产业经济服务落地的本土化推进。”Intertek轻工产品部华东北区总经理施磊表示:“Intertek在中国的发展与‘中国制造’的发展是休戚相关的,目前中国制造业面临许多困境,例如利润下降、粗放生产、产能过剩,同时还受到许多新钻经济体的崛起带来的冲击。Intertek希望藉由更深刻的本土化战略来帮助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和升级,与‘中国制造’共同向前。”

 

 

    媒体咨询
    Arron Xu 
    电话: 21 6181 5284
    arron.xu@intertek.com

    业务咨询
    Sally Ni
    电话: 21 6091 7352
    ally.ni@intertek.com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