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30年总部大楼落成 硬件升级加速全球产业布局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3 来源:Z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8月1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陶小年副会长出席中国联塑集团总部大楼落成仪式并剪彩。联塑集团领导,政府嘉宾、以及众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落成仪式。
  落成仪式上,中国联塑集团总裁左满伦发表致辞,对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联塑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发展方向。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进程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已拥有逾50家控股子公司和超过21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6个省份及美国、加拿大、印度、印尼和乌干达等国家,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宽销售网络和市场空间,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剪彩之后,众嘉宾共同参观了新总部大楼内部。
  据介绍,联塑总部大楼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龙路和龙洲路交叉处,占地面积约为250,000平方米,大楼及群楼项目涵盖了总部办公大楼、联塑学院、联塑研究院和培训公寓楼等。
  事实上,作为顺德首批总部企业,新大楼的落成充分展现了企业立足顺德,放眼全球,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的坚定信心。同时,新大楼的落成也为联塑集团完成了硬件升级,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轻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建国陪同出席仪式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