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扳倒井程池教授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分享到: 更多
2016-01-27 来源:糖酒快讯

    1月11日,经省委、省政府确定,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国井扳倒井程池教授被确定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张裕、东阿阿胶、国井扳倒井等企业入选。国井扳倒井是唯一入选的白酒企业。

 

    据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山东省为增强人才在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在泰山学者工程的基础上,优化拓展而来,计划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产业领军人才,集聚形成产业人才团队。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对于加快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打赢产业转型攻坚战,实现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国井扳倒井坚持人才立企、科技立企、创新立企。建立了中国白酒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首家国家级“张锋国技能大师工作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三大国家级科研平台。拥有中国工程院孙宝国院士团队、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程池教授团队、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袁建国专家团队。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纪文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酿酒大师、中国白酒大师,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创新卓越领导者”、“中国白酒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国井扳倒井总工程师张锋国是首届全国品酒技能大赛冠军、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创新标兵、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副总工程师信春晖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白酒工艺大师、中国白酒优秀科技专家。品酒师董丹华获第三届全国品酒技能大赛决赛全国第三名、山东第一名。国井扳倒井拥有全国一流的人才和科研团队,成为中国白酒科研高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