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省长李纪恒一行到光明食品糖酒集团英茂兴街糖厂指导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4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日前,云南省省长李纪恒、常务副省长李江、副省长高峰、刘慧晏、尹建业、张祖林,省政府秘书长卯稳国及各州市级领导百余人到光明食品糖酒集团英茂糖业兴街糖厂指导工作,在兴街糖厂召开了以“兴边富民”为主题的现场会议。
   李纪恒省长就蔗糖产业发展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解决蔗糖产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并对文山公司促进文山州蔗糖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文山公司坚定发展蔗糖产业信心不动摇。

   云南文山英茂糖业有限公司以及兴街糖厂负责人陪同参观,并汇报了文山公司的甘蔗原料发展、兴街糖厂的建设和生产情况,以及发展蔗糖产业对“兴边富民”的现实意义等内容。(罗云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