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光明乳业新莱特展台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0 来源:上海光明食品集团

    2014年11月21日下午,正在新西兰国事访问的习近平主席,在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陪同下,参观了在奥克兰举办的新西兰农牧业技术展。参加本次展览的有中新两国多家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

    新莱特作为本次展会中唯一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引起了习近平主席的浓厚兴趣,他来到光明乳业新莱特展台前,向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重点询问了光明乳业收购新西兰新莱特的相关情况。郭本恒汇报说,近年来,光明乳业积极响应国资国企改革的号召,紧跟光明食品集团的发展步伐,在国际化方面不断探索。光明乳业2010年所投资的新莱特项目是中国乳品业第一个海外收购项目,也是第一个成功实现海外上市的项目,在投资后的短短32个月内实现增值100%。

    习近平主席充分肯定了光明乳业在国际并购中的策略和努力,感谢光明乳业为中新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鼓励光明乳业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努力为国人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乳制品。光明乳业相信,此次参展将有助于提升光明乳业的国际形象,为公司跻身于世界乳业前二十强打下坚实的基础。(杨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