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轻工业联合会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召开皮革行业两化深度融合经验交流会

2014-04-1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落实《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工信部信[2013]317)、《关于推进消费品工业两化融合的指导意见》(工信部消费[2009]508号),加快采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皮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2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山东省淄博市联合召开了皮革行业两化深度融合宝恩集团现场经验交流会。

  

  宝恩集团是我部授予的2012年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会议采取现场会的形式,总结学习宝恩集团的典型经验,通过分享成果,深入交流,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从而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大力推进皮革行业“两化”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皮革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会上,宝恩集团介绍了企业两化深度融合的做法、体会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企业交流了进一步在皮革行业推广两化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探讨了解决存在问题的对策措施。

  

  部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同志及部分皮革企业、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wy)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