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两化深度融合现场交流会在珠海市召开

2014-04-1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3411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两化深度融合”提升自主品牌现场交流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协办,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消费品工业司高伏副巡视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中心刘成路副主任,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刘俊兴副巡视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朱军、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伟、IBM华南区总经理郭仁声出席会议并致辞。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格力电器科技创新经验分享》、《格力电器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主题报告,IBM大中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中国制造业智慧商务发展之路》的辅导报告。

  

  代表们参观了格力电器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车间、质量控制部、计算机中心等,并围绕“自主品牌建设”、“制造业自主创新”、“智慧商务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其中对中国制造企业如何通过转型,从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型,打造核心竞争力,建立自主品牌;以客户为中心,家电行业如何掌握核心科技,并不断实现产品与技术创新;如何搭建整合的智慧商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效融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等展开积极热烈的讲演和阐述。

   

    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四川、河南、宁波等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家电企业的1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