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两化深度融合今世缘现场交流会即将召开

2014-03-06 来源: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推动实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促进消费品工业两化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自主品牌,提高质量和效益,推进转型升级,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联合将于319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消费品工业两化深度融合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江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酿酒协会协办,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采取现场会的形式召开,会议内容包括:参观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今世缘和IBM专家介绍应用信息化技术促进品牌建设、技术创新、自动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典型经验;结合今世缘经验,交流现阶段企业两化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等。

参会代表: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消费品工业主管处室相关负责人和重点企业领导及信息化或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企业代表免费参会,交通住宿自理。

联系方式:

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化领导小组化办公室

电话:010-68396527010-68396592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