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 4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存在缺陷

分享到: 更多
2018-04-20 来源: 新华网

4月1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首次通报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结果,4家婴幼儿奶粉企业存在缺陷。涉及雀巢、美赞臣、飞鹤、美庐等4家企业。

 

  通报显示,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方面存在6大缺陷,其中之一是危险化学品库未设置良好的通风设施;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

 

  通报还显示,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编制了《包装车间净化空调机组管理规范(Q/QG-03-BZ-007)》文件,且规定了空调机组中风机、风机轴承箱、散热片、机组内部、风阀的维护保养制度,但现场未能提供相应的维护保养记录。双城雀巢有限公司在生产许可条件保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缺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