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跑道新国标GB 36246-2018发布

0
2018-05-25 来源: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2018年5月14日,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塑胶跑道国家强制性新标准GB 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预计将于2018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标准发布后,将替代原有GB/T 19851.11-2005《中小学体育器材和场地 第11部分: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

相较于2005版塑胶跑道标准,新国标GB 36246-2018增加内容如下:

1. 场地基础要求
2. 厚度要求
3. 物理性能(6项)
4. 耐老化性能
5. 无机填料含量要求
6. 防滑胶粒高聚物含量要求
7. 面层成品有害物质限量 (18项)
8. 非固体原料有害物质限量(12项)
9. 固体原料有害物质限量( 7项)
10. 原料评估 MSDS(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
11. 取样要求
12. 检验规则

          13. 判定规则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