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6批次女鞋不合格

0
2018-10-3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湖南省工商局对外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结果显示,18批次商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0%。

据介绍,该局近期对湘潭、岳阳、常德、娄底4个地区30家经销单位销售的鞋、包进行抽样检测,在抽检的60批次商品中,合格商品42批次,不合格商品18批次,不合格率为30%。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耐折性能、剥离强度、振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广州市白云区奥兰鞋厂生产的“名尚”浅口单鞋、河北博特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十只狼” 运动休闲鞋、瑞安市华仑侨特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浩奴”女单鞋、广州市千佰莉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千佰莉”女鞋、广东省佛山市古威鞋厂生产的“古威”女鞋等12款鞋,耐折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标称广州市荔湾区创纪鞋厂生产的“简绘”休闲鞋、广州市港森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图”女鞋等3款鞋剥离强度不符合标准要求;标称广州市海珠区玛俪莲天龙鞋厂生产的“喜雀皇”女鞋,耐折性能和剥离强度均不符合标准要求。

标称广州市白云区黄石澳丽莎手袋厂生产的“OMI”背提包,及标称广州金华美皮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都宝路”手袋系列,缝合强度不符合标准要求;标称广州市白云区剑华皮具生产的“CISSTEG”女包,振荡冲击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标称广州市韩娜苏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韩娜苏”单肩包,振荡冲击性能和缝合强度均不符合标准要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