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空气压缩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一家企业上不合格名单

0
2019-01-2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21日,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上海市空气压缩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46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19153-2009《容积式空气压缩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22207-2008《容积式空气压缩机 安全要求》、《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和部门规章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容积流量,机组输入比功率,噪声声功率级,振动烈度,排气温度,电气绝缘电阻,电气耐电压试验,安全阀灵敏性,压力容器检查,外露旋转件防护检查,标志,能效、许可证标识。
本次抽查发现,上海曲晨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标称)的1批次全无油空气压缩机(规格型号:QWJ-200;生产日期/批号(标称):2018QWJ2000905-1 2018QWJ2000905-2(备) /2018.9.5)样品被检出能效、许可证标识项目不合格。
能效标识是企业向消费者传达空气压缩机产品节能水平最直接的方式,消费者可以通过能效标识了解空气压缩机产品的节能水平,从而来选择更节能的产品类型,所以能效标识引导消费者的消费取向。《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也规定了凡是列入能效标准的产品要标注能效标识。
 
上海市空气压缩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标称)
商标(标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标称)
生产企业(标称)
购买地点或渠道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全无油空气压缩机
/
QWJ-200
2018QWJ2000905-1 2018QWJ2000905-2() /2018.9.5
上海曲晨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曲晨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能效、许可证标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