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发布2018年12月未准入境的化妆品信息

0
2019-02-2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2月,全国海关在入境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化妆品1批。未准入境的化妆品来自日本,未准入境的原因为未按要求提供证书。
以上未准入境的化妆品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郑重说明:本表所列未准入境的化妆品在进口检验时不符合化妆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2018年12月未准入境的化妆品信息
序号
 
HS编码
 
检验检疫编号
 
产品名称
 
产地
 
生产企业信息
 
进口商信息
 
进口商备案号
 
重量(千克)
 
未准入境的事实
 
进境口岸
 
 
1
 
 
3304990029
 
 
118000008410687
 
 
珂芙缦修护粉底霜BP30
 
 
日本
 
爱乐星丽制造株式会 社 (ELSOL PRODUCTS CORPORATION
 
 
碧雅诗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3100715413
 
 
0.6
 
 
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
 
 
上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