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抽查:pierre cardin、拾卡等商标羽绒服上不合格名单

0
2019-04-1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2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广州市羽绒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在广州市生产领域共抽查了37家企业生产的43批次产品,经检验,有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强制性标准GB 18401-2010、推荐性标准GB/T 5296.4-2012以及推荐性的产品标准对产品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羽绒充绒量、绒子含量、羽绒耗氧量、羽绒清洁度、羽绒气味等项目进行了检验和判定。
结果显示,商标为“歆艾XINAI”的1批次羽绒样品被检出充绒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pierre cardin”的1批次羽绒服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拾卡”的1批次女装羽绒服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曼诺•比菲”的1批次短款羽绒样品被检出产品使用说明(标识)项目不合格;商标为“LIJIALI莉佳丽”的1批次羽绒大衣样品被检出含绒量;绒子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LARCHY(来尔佳昵)”的1批次拉链撞色长羽绒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Rui”的1批次外套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充绒量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广州歆艾服装有限公司
羽绒
歆艾 XINAI
160/84A
---/9303Y234
不合格
充绒量
广州市桐江贸易有限公司
羽绒服
pierre cardin
170/92B(备样:165/88B 170/92B)
---/P2D-2RY-KP16
不合格
纤维含量
广州乎麦服饰有限公司
女装羽绒服
拾卡
165/88A
---/D184NY1946
不合格
纤维含量
广州市信和勇邦服饰有限公司
短款羽绒
曼诺·比菲
155/80A
---/M1741H8151
不合格
产品使用说明(标识)
广州莉佳丽服饰有限公司
羽绒大衣
LIJIALI 莉佳丽
160/84A
---/LJL A8501825805
不合格
含绒量;绒子含量
广州市欧韵佳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拉链撞色长羽绒
LARCHY  (来尔佳昵)
160/84A
---/817506198
不合格
纤维含量
广州灏芮服装有限公司
外套
Rui
165/88A (备样:155/80A)
---/HR17DW5163
不合格
纤维含量;充绒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