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批次化妆品13批次医疗器械抽检不合格

0
2019-04-1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4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化妆品、医疗器械产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我省市场销售的2批次化妆品、省内部分医院使用和药房销售的13批次医疗器械,经执法部门送检后,确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化妆品分别是:标称广州十点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佰草控油精华(规格:30ml/瓶、批号/限期使用日期01804/20210418、标称卫生许可证号/标称批准文号 GD-FDA(2001)卫妆准字29-XK-2080号),不合格项目是:恩诺沙星、氧氟沙星,我省弋阳县某化妆品店经销的该批次产品是假冒产品。标称广州姿维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姿维雅防晒霜(规格:150ml、限期使用日期20200321、标称卫生许可证号:粤妆20160823、批准文号:国妆特字G20160386),未检出标签批注成分: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双-乙基己氧苯酚甲氧基三嗪。

不合格医疗器械有检查手套、一次性使用吸痰管、一次性使用吸痰包、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一次性使用无菌针灸针、医用棉签、医用红外额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等,不合格项目分别是规格尺寸、连接牢固度、真空控制装置、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