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抽检:台铃、速派奇等标称商标电动自行车上不合格名单

0
2019-04-2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19日,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类不合格商品及其标称生产企业名单。

信息显示,电动车、电动自行车专用充电器等10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标称商标为“新蕾”的1批次TDT795Z型电动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脚踏行驶能力、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天能”的1批次D2L4812KX01型锂离子电池充电器样品被检出安全标志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台铃”的1批次TDR1002Z型电动自行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干态制动距离、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轻骑”的1批次TDR260Z型电动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整车重量、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速派奇”的1批次TDT1203Z型电动自行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整车重量、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派乐”的1批次TDT532Z型电动自行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干态制动距离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格林豪泰”的1批次小公主XGZTDT900Z型格林豪泰电动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整车重量、脚踏行驶能力、干态制动距离、轮胎宽度、反射器和鸣号装置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唐泽”的1批次48v12ah型电动自行车专用充电器样品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