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嘉宝、久量等9批次电蚊拍不合格

0
2019-05-29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的抽检结果,标称品牌为“美嘉宝”“久量”等14批次灭蚊器、电蚊拍样品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小家电产品灭蚊器、电蚊拍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标志和说明、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元件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美嘉宝、雅格、东恒灯饰、欧普特、佳格、久量、DP久量等。

  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被抽检单位停止销售,并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依法组织查处。
不合格样品

样品名称 被抽检经营者名称 标称生产或进货单位名称 标称商标 规格型号 不合格项目
灭蚊器 崇阳万兴佳亿商贸有限公司 标称:佛山市顺德区美兴达电器有限公司 美嘉宝 MJD 2W(货号:MJD-503) 1.标志和说明;2.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
灭蚊器 崇阳万兴佳亿商贸有限公司 标称:佛山市顺德区美兴达电器有限公司 美嘉宝 MJD 2W(货号:MJD-502) 标志和说明
多功能电蚊拍 崇阳万兴佳亿商贸有限公司 标称:广东太格尔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雅格 YG-5621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电灭蚊拍 崇阳万兴佳亿商贸有限公司 标称:佛山市顺德区美兴达电器有限公司 美嘉宝 MJB 1W(货号:MJB-602)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LED灭蚊器 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襄阳时代天街店 标称:佛山市顺德区欧雅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东恒灯饰 MT-5104 1.标志和说明;2.结构
电灭蚊拍 潜江市熊口百家福超市 广州市华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欧普特 8006 标志和说明
多功能可充电式电蚊拍 潜江市李玄超市 福建省安溪雅斯达电器有限公司 佳格 YD-8827 1.标志和说明
2.元件
充电式强力电蚊拍 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运粮湖购物广场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 久量 LED-814 元件
充电式强力电蚊拍 湖北富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运粮湖购物广场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 DP久量 LED-803 1.标志和说明
2.元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