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厨之宝、华太等5批次吸油烟机不合格

0
2019-06-0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家用电器的抽检结果,标称“帅邦”、“厨之宝”、“华太”等品牌5批次吸油烟机抽样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家用电器吸油烟机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标志和说明、空气性能、内部布线、元件、能效标识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品牌涉及千科、帅邦、厨之宝、乐铃、华太等。

对此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被抽检单位停止销售,并移交属地监管部门依法组织查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