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抽检:SOVER松伟、DEQI德旗照明、金拓照明等标称商标灯具上不合格名单

0
2020-03-0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3月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流通领域灯具类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SOVER松伟、DEQI德旗照明、金拓照明、LONPAi、AXUN安迅、KANGDE康的照明、索耐德、HackeR等标称商标灯具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灯具类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发现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灯具类产品存在耐热、结构、防触电保护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标称商标为“SOVER松伟”的1批次LED壁灯样品被检出标记、防触电保护、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DEQI德旗照明”的1批次固定式通用灯具吸顶式样品被检出标记、防触电保护、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金拓照明”的1批次LED固定式吸顶灯样品被检出标记、防触电保护、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LONPAi”的1批次固定式LED灯具样品被检出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谐波电流限值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AXUN安迅”的1批次固定式灯具(LED吸顶灯)样品被检出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谐波电流限值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KANGDE康的照明”的1批次固定式灯具样品被检出标记、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谐波电流限值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索耐德”的1批次LED嵌入式灯具样品被检出标记、防触电保护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HackeR”的1批次LED平板灯样品被检出标记、防触电保护、电源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后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产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