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6批次食品类抽检样品不合格

0
2020-04-23 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在全省市场对7类204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测。共涉及食用农产品4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餐饮食品类10批次,不合格2批次。

  不合格产品包括:辛集市陈天星水产调料店销售的清江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鸿记清炖牛肉馆使用的餐具,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唐山海港开发区信达综合市场西厅一商户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承德市双桥区裕华路市场东区一商户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廊坊市霸州市建设东道1182号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大福来小吃部使用的餐具,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此外,本次抽检糕点54批次、调味品41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38批次、乳制品9批次、食糖6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