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薯类和膨化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0
2020-06-2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8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通告称,近期,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完成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184批次,涉及酒类、饼干、蛋制品等17类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83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质量指标与标签标示值不符和食品添加剂超限量使用问题。

其中,薯类和膨化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薯类和膨化食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
所在省份
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1 哈尔滨王子食品有限公司 哈尔滨哈同公路15公里处 哈尔滨嘉润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黑龙江 笨熊王子爆米花(膨化类) 208克/袋 2020/3/23
2 黑龙江雨桐食品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太保镇中华村 大商佳木斯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 爆米花(膨化食品) 200克/袋 2020/4/2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