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饮料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0
2020-07-22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1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中,抽检了餐饮食品35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3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批次、糕点3批次、罐头1批次、酒类15批次、粮食加工品29批次、肉制品3批次、乳制品3批次、食糖1批次、食用农产品39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2批次、蔬菜制品3批次、水果制品14批次、糖果制品2批次、调味品4批次、饮料2批次,抽检的17大类171批次食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其中,饮料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如下:

 

                                                             饮料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抽样编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被抽样单位省份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备注
1 SC20632802800231077 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青海省格尔木市西大滩雪峰路8号 德令哈乐生活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德令哈市新源北路世纪景华湾商业广场地下一层 青海 雪山矿泉水 510mL/瓶 2019/12/11 饮料 〔2020〕年第17号 2020.07.18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青海省本级监督抽检
 
2 SC20632802800231078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兰州市城关区骆驼滩288号 德令哈乐生活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德令哈市新源北路世纪景华湾商业广场地下一层 青海 「纯悦」包装饮用水 550mL/瓶 2019/8/22 饮料 〔2020〕年第17号 2020.07.18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青海省本级监督抽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