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国2017财年销售额超132亿 增长14%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0 来源:联商网

近日,宜家公布2017财年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宜家表示,在过去2017财年里(从201691日到2017810日),宜家中国销售额超过132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4%,远不及2016财年销售额19.4%的增速。

2017财年,宜家商场访客数量超过900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11%;官网访问量超过7500万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4%。宜家会员俱乐部会员总数超过1800万,和去年同一时期相比增长12%

截至目前,宜家中国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沈阳等地共开设24家门店,2家订货中心。其中,济南宜家商场目前在试营业中,将于821日正式开业。到2020年,宜家预计划在全国建成3个分拨中心、5个顾客配送中心和3个小件包裹分拨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