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昨在武威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7 来源:兰州晚报

    9月6日上午,以“相约葡萄酒城·共促开放合作”为主题的中国河西走廊第六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莫高国际生态酒堡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此次美酒节由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省葡萄酒协会主办。此次葡萄美酒节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葡萄酒专家学者深入考察,借助专家学者独有的影响力,传播河西走廊产区基地优势,吸引国内外经销商,促进河西走廊葡萄酒的营销和推广。据悉,武威目前已建成酿酒葡萄基地26万亩,分别占全国、全省面积的15%、84%。已投产葡萄酒企业9家,葡萄酒生产加工能力达到10万吨,形成了莫高、紫轩、威龙等一批品牌葡萄酒企业集群。

    又讯9月6日下午,甘肃(武威)国际陆港西大门跨境电商全球直购体验中心正式启动。该体验中心是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依托武威保税物流中心出口退税、进口保税功能,为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快捷方便、质优价廉的全球购物新体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