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7月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1.7%

分享到: 更多
2015-08-26 来源:国家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8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6%。其中,城市上涨1.7%,农村上涨1.5%;食品价格上涨2.7%,非食品价格上涨1.1%;消费品价格上涨1.4%,服务价格上涨2.2%。1-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3%。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7月份,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1%。其中,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1.7%;非食品价格环比上涨0.1%。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了0.8%。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中得知,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3%,涨幅比一季度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上涨1.5%。
 
  2015年1月份,我国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0.6%。其中,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3%;1月份,非食品价格环比持平。其中,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4%。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