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白酒影响力十强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6-02-01 来源:河北轻工业协会

     

——2015年度河北白酒名优品牌榜

     2015年白酒行业仍在深度调整中,面对高端白酒市场受阻、中低端酒市场竞争加剧的严峻形势,我省白酒企业进一步改善产品结构,推出新的品系,在坚守白酒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产品、技术、营销、服务创新,推动了白酒产业理性、健康发展。一批大中型骨干企业在保持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改善白酒发酵关键技术,提升酿造水平;深入挖掘整理创新酒文化,更加注重提升品牌形象,完美地与白酒生产、消费相结合,更加彰显产品特色和个性;创新经营理念,市场进一步细分,产品结构多层次、品种多元化局面逐步形成,满足了不同市场不同消费者需求。

    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依据主营业务收入、产品产量、实现利税、优质酒生产量、市场占有率等指标,综合评价产生出2015年度河北白酒影响力十强企业。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九家企业延续了历年良好发展态势,综合评价榜上有名,河北将军岭酒业有限公司新晋入榜。其中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五合窖酒业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省政府质量奖。截止目前已有衡水老白干酒业、避暑山庄企业集团、乾隆醉酒业、保定五合窖四家荣获省政府质量奖,位居我省轻工行业前列。

    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我省获生产许可证白酒企业371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8家。本次入选的河北白酒十强企业均为大中型企业,其产量约占全省规模以上白酒企业总产量的48.79%,同比增幅高于全省19.71个百分点;主营业务收入约占全省56.52%,同比增幅高于全省14.4个百分点;利税约占全省68.01%,同比增幅高于全省22.81个百分点;是拉动和支撑河北白酒行业稳定发展的中坚力量。

    “十三五”我省白酒行业发展仍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新的一年,我们期待更多的优秀品牌白酒企业进入领先行列。

 

2015年度河北白酒名优品牌榜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主导品牌产品

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

衡水老白干系列酒、十八酒坊系列酒

二十年衡水老白干酒

十年十八酒坊酒

小青花酒

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牌系列白酒

皇家窖藏

老酒

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板城和顺

板城和顺1975

保定五合窖酒业有限公司

五合窖系列白酒

五合窖酒

盛典五合窖酒

华典五合窖酒

河北十里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北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里香酒

柔香五星十里香

古酒十里香

窖藏八年十里香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丛台酒、贞元增酒

丛台酒窖龄原浆酒

贞元增酒

绵柔贞元增

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

滴溜酒、大名府酒

滴溜酒

大名府酒

张家口三祖龙尊酿酒有限公司

鹿神牌系列白酒、三祖龙尊牌系列白酒

鹿神牌张家口老窖(财富贰号、财富壹号)

三祖龙尊牌中国红

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

泥坑牌系列白酒、福盛泉牌系列白酒

白瓶

青花系列、五谷春系列

精制大曲系列

河北将军岭酒业有限公司

将军岭酒

将军岭白酒

娲皇宫白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