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全球缝机荣耀时刻——CISMA2023盛大开幕!

0
2023-09-26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丹桂十月凝酒香,共贺祖国更富强。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全球缝制机械产业链顶级盛事——CISMA2023开幕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会正式开幕!

 

    展会邀请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原会长步正发,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名誉会长何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晓东,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红,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季建兵,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日本缝制机械工业会会长内梨晋介,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纺织面料皮革分会会长Elgar Straub,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杰等领导和嘉宾,及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特邀副理事长、监事长、地方协商会及行业骨干企业代表、CISMA2023参展企业代表、客户代表和新闻媒体近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戟主持。

 

    9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嘉宾和观众观看了CISMA2023展会主题宣传片。何烨、杨晓京上台为展会新版LOGO标志揭幕,以智慧服务、创新赋能、协同服务 、助力发展等核心要素释放CISMA新势能。

 

 

      杨晓京理事长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协会向莅临展会的各级领导、中外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晓京表示,CISMA2023是开放之展,成果之展,共赢之展,将对世界缝制机械行业起到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加速复苏的重要作用。展会全面展出智能缝制技术及数字化整套解决方案,展示行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制造强业、质量强业、数字强业的最新成果,将为全世界纺织服装、皮革箱包、家居装饰、汽车航空等设备用户,提供具有广泛示范意义的参照和借鉴,带来无限可能的应用前景和变革助力。

 

    与会领导与中外嘉宾共同上台进行剪彩,在张崇和会长宣布展会开幕声中,盛大而精彩纷呈的CISMA2023精彩高光之旅就此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领导和嘉宾还进行了巡馆活动,近距离感受在智慧缝制场景下,科技与缝纫的奇妙融合、数字与现实的精彩切换。

 

 

    作为后疫情时代举办的世界首个大规模国际缝制设备展,亦是世界最大规模缝制设备展,CISMA2023自9月25日-28日为期4天,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7、OW6共13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4.1万平方米,实现历史性的新突破。包括上工申贝、杰克、美机、中捷、标准、大豪、飞跃、鲍麦克斯、杜克普、兄弟、重机、飞马、大和、银箭、启翔、顺发、宝宇、汇宝、舒普、乐江、琦星、多乐、祥泰、琼派瑞特、汉羽、威士、衣拿、力克、PGM、德盛、飞虎、格罗茨、强信等在内的1400家海内外展商几乎涵盖全球缝制机械行业所有主流企业,预计超8万人次中外专业观众齐聚沪上,共襄盛举。此外,为鼓励和引导展商展出最新成果,发挥展会平台作用,一大批精彩纷呈的活动,如主题示范产品推选,海外战略经销商评选及表彰,新锐品牌推选活动,全国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等将精彩上演,更有国际合作发展论坛,缝制机械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高峰论坛,汇聚全球缝制机械行业精英,智慧碰撞,共创价值,共促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