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需——四川中科新变化

2020-01-07 来源:四川中科新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驾驶私家车上班的员工日益增多,找停车位逐渐成为大难题。由于停车位紧缺,多数车辆只能停靠在厂区附近的公路两侧,更有摩托车、电瓶车随意停放在路边,这样使得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大大增加了车辆被剐蹭及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不仅如此,因为装载货物,叉车、货车会时常进出大门,不管是对车辆还是人员来说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解决员工的停车难问题,提升员工工作环境,保障员工通行安全,四川中科玻璃有限公司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需,耗资近百万将公司正大门公路两侧的草坪地改建为停车场,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司“心系员工、关爱员工、依靠员工、造福员工”的人文情怀。



    此次新建停车场项目主要是由公司供应部承担实施,供应部、行政部共同监管。目前,该项目工程已进入最后的收尾完工阶段,预计本月底,公司新建停车场就能够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建成后的停车场将新增近80个停车泊位,能有效解决员工停车难的问题。

 

    停车场在建期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现场进行指导,要求高效利用现有停车资源,精细规划停车位。

    为确保停车场项目能够按期完工,公司相关负责部门相互密切配合,将原场地进行了修缮、地面硬化,随后进行照明设施、监控设施、门禁系统、限位器、标示标牌等的安装工作。施工期间,行政部积极协调配合,对施工质量进行严格把关。

 

    相信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停车场项目的施工、建设将会圆满完成。

    公司新建停车场,在给员工带去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获得了公司员工的一致称赞。在停车场投入使用后,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停车管理规定,爱护停车场内的设施设备,保持地面干净整洁,共同维护厂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