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徽玻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彬

2020-01-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成立于2012年12月,册资金为3000万元。是蚌埠市2013年度招商引资企业,专业从事日用玻璃器皿的生产、销售。总投资60076万元,建设年产8万吨高硼硅玻璃及制品生产线,项目用地200亩,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120000万平方米,综合研发办公楼20000平方米,一期建设全电熔高硼硅玻璃窑炉2台,二期建设高硼硅玻璃器皿窑炉1台,三期建设高档位玻璃容器窑炉2台。一期工程2016年8月竣工投产,建成厂房14000平方米,18平方米电熔炉一台,日产高硼硅玻璃30吨,是安徽省优先参与高硼硅玻璃器皿生产企业,目前产品以产品以玻璃饭盒、沙拉碗、烤盘、水晶煲为主,产品耐高温,可用于烤箱、微波炉,品质优良,质量可靠。


以质量求生存


公司新建,就定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建厂宗旨,创建金手指这一公司自主品牌,公司目前正积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预计于2018年通过认证。

 

优良的综合竞争力


公司目前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由于产品质量好,品种齐全,受到各地经销商一致好评,与公司建立稳定的业务关系。我们将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加快公司二期、三期工程建设,提升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加强企业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