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晶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习仲

2020-01-13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山东晶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系德州晶华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是全国最大的日用玻璃生产基地。公司座落于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宏银路888号,占地约720亩,厂房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600人。 公司主导产品为日用玻璃、药用玻璃和日化玻璃,公司拥有先进的日用、药用玻璃和日化玻璃生产线27条,年生产能力达18万吨。“晶华牌”日用玻璃和药用玻璃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称号。目前,日用玻璃瓶罐制品已经形成精白、乳白、高白、烤花、蒙砂、仿陶等几大系列,共有800多个品种,尤其是仿瓷、仿陶美工瓶,以其色泽好、强度高、不渗漏、易改口各种防伪瓶口、生产批量大等成熟的工艺和技术优势,曾获得“中国十年包装成果金奖”的美誉。药用玻璃主要生产10-20ML异型、5ML-7ML普通型等多种类型的西林瓶产品,是全国重要的药用玻璃供应企业。日化玻璃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化妆品瓶、精油瓶等。 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人力开发、科学考核是实现晶峰公司持续高效发展的助推剂。通过优化管理流程、完善管理制度等措施,晶峰公司企业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通过持续不断地实施技术革新、小改小革、提升技术装备等方式,晶峰公司技术创新成效显著。通过组织实施人才招聘、人才使用、人才开发等系列举措,晶峰公司人才管理工作步入先进行列。推行模拟法人管理制度,深度挖掘企业潜能,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晶峰公司实施了科学的绩效管理和考核制度,有效地保证了生产经营持续朝向良性健康方向发展。 公司奉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追求”的经营理念,坚持多品种、小批量、快节奏...

    主要产品/业务: 日用玻璃瓶罐制品已经形成精白、乳白、高白、烤花、蒙砂、仿陶等几大系。 药用玻璃主要生产10-20ML异型、5ML-7ML普通型等多种类型的西林瓶产品 日化玻璃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化妆品瓶、精油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