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无绳割草机实施召回

0
2022-09-07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2022年9月1日,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无绳割草机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Sun Joe无绳走式割草机,型号为24V-X2-17LM和24V-X2-17LM-CT,割草机侧面和除草袋上印有“Sun Joe”字样。被召回的48V割草机切割宽度为17英寸,带有浅绿色和黑色结合的配色,高44英寸,宽19.5英寸,重约35磅,产品型号和序列号位于弹出器翻盖上的白色标签上。召回产品的序列号范围详见召回网页信息。

产品的刀片可能意外分离,有造成割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分别于2020年6月-2022年7月在美国、2020年9月-2022年7月在加拿大销售,在美国售出约26300台,在加拿大售出约350件台。不带电池的24V-X2-17LM-CT型号售价约为190-230美元,捆绑电池和充电器的24V-X2-17LM型号售价约为180-350美元。

截至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共收到31份关于产品的刀片或固定刀片的螺栓脱落的报告(其中美国27份,加拿大4份),未有受伤报告。

美国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Snow Joe公司以确定割草机是否在召回之列,如果是,则获取如何检查和固定割草机刀片的说明。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2/Snow-Joe-Recalls-Sun-Joe-Cordless-Lawn-Mowers-Due-to-Laceration-Hazard、https://recalls-rappels.canada.ca/en/alert-recall/sun-joe-ion-cordless-lawn-mower-kit-17-inch-recalled-due-injury-hazard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