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发布面条包括方便面的进口条件及要求

0
2022-11-07 来源: 海关总署

2022年11月3日,澳大利亚生物安全进口条件(BICON)网站发布了澳大利亚进口面条包括方便面的生物安全条件及要求,主要内容包括无需办理进口许可,产品必须随附商业发票、包装清单、产品说明、成分列表等单证,如含有10%以下蛋或奶成分,还须随附证明含蛋或奶成分低于10%(干重)、无肉眼可见蛋成分、载有制造商名称地址信息的制造商声明,必须使用干净和新的包装、货物未污染动植物残渣等生物安全风险物质等。对于上市销售包装的面条,经入境单证审核或随机抽检合格后直接予以放行,其他包装货物必须在入境指定地点进行检验。如检验发现货物不符合澳大利亚进口条件要求,对货物将实施退运、销毁或相应检疫处理。上述进口条件及要求自2022年11月3日正式生效实施。(注:含蛋或奶成分大于等于10%的面条产品,将按蛋制品、乳制品或复合食品进行管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