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曼氏新工厂在中国平湖正式开业,为中国食用香精市场生产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0
2023-06-13 来源:中文资讯网

   2023年6月12日,全球十大香精香料公司之一的法国曼氏(MANE)在中国浙江平湖举行新工厂开业仪式。这座新工厂是曼氏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建成投产后将为中国市场及周边地区的生产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法国曼氏全球总裁Jean Mane先生、法国曼氏亚太区总裁Bernard Leynaud先生、法国曼氏大中华区总经理Denis Raffaud先生、平湖市委常委、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苗女士、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慧刚先生等相关领导,以及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Caroline Penard女士出席了开业仪式。

       曼氏此次新落成的工厂位于浙江平湖,占地面积100亩,设计年产能为15600吨,预计今年年底即可满产,投产当年就能实现产值2.2亿元,待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一期项目投资达9000万美元,成为曼氏全球投资和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生产基地,目前主要生产食用香精、口腔护理香精,调味粉以及整合多种微胶囊技术的香精产品。

       在开业致辞中,法国曼氏全球总裁Jean Mane先生表示:“曼氏是一家以技术驱动和客户为中心的家族企业。在平湖新开业的工厂则以‘尖端科技’和‘环境保护’作为导向,是巩固法国曼氏在本地区作为客户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一步。”

       作为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法国投资项目,法国曼氏希望为中法两国经贸合作添砖加瓦。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Caroline Penard女士认为: “这座建造在平湖的新工厂是中法联盟潜力巨大的光辉典范,象征着两国专业知识和企业家精神的汇聚。“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慧刚先生在典礼上表达了平湖市政府对法国曼氏的支持,承诺“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保持在项目推进中形成的信任与友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企业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总部位于法国格拉斯的曼氏,在全球香精香料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曼氏在全球拥有27个生产基地和50个研发中心。152年以来,曼氏一直忠实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香精香料产品和服务。

       通过在中国平湖建立这座规模宏大、设备先进的生产基地,法国曼氏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香精香料的需求,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该新工厂的开业标志着法国曼氏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并将进一步巩固曼氏在全球香精香料行业的领导地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