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委印发《“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

0
2021-12-15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12月14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中央网信办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应急部联合发文“关于印发《“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规划”提出到2025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基本建成,国家标准供给和保障能力明显提升,国家标准体系的系统性、协调性、开放性和适用性显著增强,标准化质量效益不断显现。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中央网信办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应急部关于印发《“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
国标委联〔2021〕3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网信办、科技厅(委、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民政厅(局)、生态环境厅(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管委、局)、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商务主管部门、应急管理厅(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办公厅(办公室),各有关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指导国家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执行。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中央网信办
                      科技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民政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农业农村部
商务部
 应急部
                                                 2021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