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公布,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光荣上榜!

0
2022-12-21 来源:Y(原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李玮
全国两化融合标委会(TC573)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标准应用先进单位申报工作。经自主申报、材料审查和综合评审,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应用先进单位名单公布,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入选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关于公布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标准应用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切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全面落实《“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工信部规〔2021〕182号)的工作部署,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协同推进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两化融合标准高质量发展,全国两化融合标委会(TC573)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标准应用先进单位申报工作。经自主申报、材料审查和综合评审,决定授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13家单位为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蒋明炜等10名同志为“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1家单位为“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应用先进单位” (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共同推进两化融合标准研制与实施推广。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和参与全国两化融合标委会(TC573)的标准化研究、标准研制、贯标应用、宣贯推广和国际标准化等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推动两化融合标准建设走深向实,以标准为引领助力新型工业化发展。
 
全国两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科技(南京)电子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国信数字化转型技术研究院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北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蒲惠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蒋明炜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张 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宋颖昌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罗力田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

李渊源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任涛林

卡奥斯工业智能研究院(青岛)有限公司

宋世杰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

陈 杰

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

王金德

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

田 锋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应用先进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美的集团

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南京慧德信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九江市永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