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复合调味料行业的推动者”

0
2022-12-02 来源:中国食品报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其中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此次获评,是对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的权威认可,也彰显了公司在核心技术研发、产品工艺、管理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日辰股份首席品牌官李娜如是说。

  近几年,国内餐饮业快速发展,李娜紧抓时代机遇,不断变革自身经营模式,以严苛的标准和不懈的追求,带领着公司在国内复合调味料行业频获佳绩。目前,日辰股份已成为一家专注为国内食品加工及连锁餐饮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的复合调味料企业。

  为提升服务品质,增进产品质量,李娜在技术、研发、生产及管理上不断探索。她携手公司技术团队,建立起先进的产品研发中心和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以现代化、技术化、规模化的产业链模式,生产各种酱汁类、粉体类调味料以及少量食品添加剂等共计上千个品种,有效扩大了公司在复合调味料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她将食品安全管控放在了企业管理的首要位置,不仅在公司内部建立了完整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为客户提供了健全的食品安全保障,也在复合调味料行业积累了诸多赞誉,以实际行动有力推动我国食品安全体系的建设。

  面对餐饮业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李娜灵活调整品牌运营策略,以定制化为特色积极应对。她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多品种、小批量、订单式”的销售模式,加大了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同行业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国内连锁餐饮市场和零售市场的青睐。得益于她的带领,日辰股份在食品加工业、连锁餐饮业以及零售终端等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李娜积极布局,深耕不怠,无疑是日辰股份功勋卓著的建设者。时至今日,日辰股份已建立起先进的食品工业园区和辐射全国的4大营销中心,业务范围逐渐扩大,成为全国复合调味料行业知名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走在行业前列。

  随着新技术的推广应用,餐饮行业正在从传统意义上的劳动密集型产业走向“人”“技”并重、均衡发展的新兴产业,这也为复合调味料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李娜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设计实力,不断优化和改善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竞争力,以特色化为核心,做新时代复合调味料行业的推动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