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成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0
2023-01-11 来源:中国照明学会

 1月10日,雷士照明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签约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航天基金会正式授予雷士照明“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身份。活动现场,雷士照明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共同启动了“航天光科技,照亮亿万家”航天战略。该战略将致力于将中国顶尖的照明技术带入中国航天,以及将中国航天的高精尖科技应用于日常照明产品。

据悉,中国航天基金会是由原国防科工委和原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距今已有27年历史。航天基金会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选择极为严苛。要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企业的发展理念、实力能力和未来潜力等都要与中国航天高度契合。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雷士照明实力得到了中国航天系统的全面认可。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表示:“雷士照明能够在众多照明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照明行业第一家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体现了其科技先行、精益求精的品牌形象。”

雷士照明CEO林良琦表示,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雷士照明打破不同行业壁垒,共建照明发展新生态的又一举措。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航天基金会与雷士照明还共同启动了“中国航天照明科技实验室”。该实验室启动后,中国航天基金会将协助雷士照明充分利用航天技术成果,以航天照明科技赋能美好民生。未来双方将以航天照明实验室为合作基础,联合航天有关科研机构在科研探索、技术转化、产品开发等领域全方位紧密协同,借鉴载人航天的先进照明经验,研发航天级健康照明技术。

来源: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简介


雷士照明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照明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的理念致力于LED照明事业。雷士照明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照明品牌企业,拥有800多项专利技术。雷士照明为北京冬奥会、世园会、全运会、亚运会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提供专业的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