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奖2022获奖名单揭晓,徕芬科技获年度品牌奖

0
2023-01-12 来源:中国西南新闻网

 

近日,由品牌星球主办的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年度奖项榜单揭晓,在星球奖以“创新、可持续、多元共生”为核心价值观,促进行业对于品牌创新的理解为核心目标的评审标准下,徕芬科技荣获“年度品牌奖——年度行业新消费品牌”。

星球奖是品牌星球发起的,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的奖项。旨在以全局、客观、专业的视角,勾勒品牌创新行业生态,并推动中国品牌可持续发展与创新。“徕芬科技”基于突出的创新力、品牌力、产品力、增长力和影响力在众多品牌与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成为2022年度新消费行业里异军突起的新品牌。

用创新力锻塑品牌增长之路,用产品力引领行业新趋势,创新是徕芬科技最具核心的竞争力,不仅是推动品牌持续稳健发展的基础,也对新消费行业的正向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提供了更便捷的新选择。

自2019年成立以来,徕芬科技一直秉承初心,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来革新人们的干发体验。作为国货品牌,徕芬不断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与问题,测试并研究高质价比的产品,让前沿技术服务于品质生活,凭借一己之力推动了国内高速吹风机行业的发展。

“拒绝平庸,只做极致”是徕芬创始人兼总工程师叶洪新提出的独到观点。徕芬规划中的超级工厂,将优化自主研发实力,持续践行“技术普惠”路线,让每款产品从性能到使用体验都能比肩行业第一梯队水准,更能有利于徕芬的新品在市场中快速抢占先机。同时,跟国内外同品类的国际大牌相比,徕芬在线上市场的销量份额占比近三分之二,跃居第一。

 

高速无刷马达是徕芬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产品矩阵迭代拓新的重要驱动力。徕芬通过对高速无刷电机制造工艺水平的不断提升,推出的“爆品”LF03高速吹风机凭借可靠的品质打破了大众消费者日常接触使用高速产品的“壁垒”,受到广泛欢迎。

为了“将技术普惠进行到底”,徕芬又推出399元的SE高速吹风机,填补了高速吹风机在平价市场的空白,是一次以技术为基础的“普惠探底”,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异军突起的新消费品牌,徕芬一直践行“让前沿科技走进大众生活”的品牌主张,坚持自研自产,以“技术普惠”为产品设计理念,迅速扎根市场,突入用户心智。短短半年时间,多次拿下各大电商平台同品类的榜单头名,这不仅是徕芬在行业里的进步,也是徕芬品牌始终在传递的价值,这背后也是超过200万消费者对徕芬的支持及国货的信任。

随着国货兴起,徕芬高速吹风机“平易近人”的定价,拉近了高速吹风机和消费者间的距离,也使得该类产品从消费者的尝鲜选择变为日常清单。

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愈加重视,品牌的力量与价值会促进行业对品牌创新的理解,2023年新消费将遇到新机遇与新挑战。届时,徕芬科技等国货品牌会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满足大众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