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百颜又获“标杆品牌”奖,看美妆品牌的高端进化之路

0
2023-01-12 来源:新浪

    松果财经获悉,近日,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在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美妆山东”标杆品牌发布会上荣获“2022‘美妆山东’标杆品牌”荣誉称号。这也是润百颜自11月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之后,接连获得的又一大重磅奖项。

 

  作为玻尿酸科技护肤品牌,润百颜始终专注“玻尿酸科技修护美学”,打造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独具特色的“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技术,根据不同分子量玻尿酸的特性,协同活性成分进行特殊复配,起到协同增效的目的,进一步挖掘和释放玻尿酸护肤的无限潜能。 同时,润百颜也注重品牌力的打造。科技不容易被传播,但是情感很容易受到共鸣。润百颜一直主张的是“因爱专注,韧性生长”的品牌精神。华熙生物20多年对玻尿酸的探索,出发点正是源于热爱,润百颜前进的动力则来自于品牌的韧性精神。此前,华熙生物润百颜总经理杨君在钛媒体2022T-EDGE大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从2018年到2020年,国货美妆迎来新发展阶段,新锐品牌在此期间蓬勃发展。2018年,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正式切入C端市场。杨君说:“在以90后、00后为主打的年轻消费者们对颜值经济、新技术、新业态以及新互联网渠道的加持下,一些有技术含量的新品牌的产品备受关注。”也是在主流消费人群的更新换代中,润百颜抓住了机遇。据介绍,2021年年底润百颜开始布局直播赛道,至今实现了内容和营销相结合的闭环模式,在消费环境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润百颜率先在渠道上获得了突破。谈及品牌力,杨君表示:“大家可能觉得华熙生物很多品牌做得比较不错,这主要依托于华熙生物对品牌打造的底层逻辑。”科学基础和技术转化,才能出来更好的产品。当前,有很多品牌都有好产品,缺少的是跟消费者共情的能力,所以要叠加用户情感力,做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好品牌,最终向整体品牌逻辑迈进。一直以来,作为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的润百颜坚持“依托科技力,打造产品力,塑造品牌力,从而获得竞争力,使企业真正具备免疫力。一方面,润百颜重仓研发,在中国原料、中国成分、中国科技开始在美妆赛道形成壁垒的背景下,润百颜背靠母公司华熙生物自给自足,拥有了专属的钢筋铁骨,这是打造高端品牌的重要一环。另一方面,华熙生物还在北京、济南、上海、无锡等地建设了自有研发中心,在其他国家建设研发实验室,形成全球多点覆盖的研发布局。并与数一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合作建设创新中心,内外源双向提升企业科技实力。如今,以本次获得2022“美妆山东”标杆品牌称号为契机,同时秉持着华熙生物“科学—技术—产品—品牌”的底层发展逻辑,润百颜将继续通过先进的科技运用、更广泛的社会参与,不断打造产品力和品牌力,不但成为山东省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标兵,更将成为真正代表中国的民族美妆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