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分类推荐

陕西轻工业工程院(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

2014-10-27 来源:原轻工产学研网站

      陕西轻工业工程院,前身为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院,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直属单位,创建于一九五八年。2002年12月改制为陕西轻工业工程院,是集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测量、景观园林设计及施工、广告装饰设计及施工、智能工程等一体的知识密集型国有科技企业。

      我院拥有国家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监测与监理甲级、岩土测量乙级、装饰设计甲级、装饰施工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城市园林绿化乙级等资格证书。

      我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及管理队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7名,其中注册土木工程师5名,教授级高工2名,高级工程师14名,工程师26名。

     我院长期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测量、园林景观设计、园林景观施工、广告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装饰施工、市政工程等业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建院50年来,我院完成了千余项项目,业务遍及28个省、市、自治区。荣誉省、部级、行业类优秀奖项20余项,为我国轻功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院具备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技术、经营、生产以及财务管理制度,在生产及管理方面实现了电子化、网络化、信息化、

我院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核心理念,严格执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守法经营,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116.sz)系由原轻工业部下属的中国轻工业上海设计院经整体改制后于2002年12月设立,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设计服务业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股份制工程科技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总承包、设计、咨询和监理,服务领域涵盖轻纺、商物粮、农林、机械、市政公用、化工医药、建筑等行业,客户遍及亚、欧、非、美及大洋洲等地。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长沙、武汉、南宁、成都、西安等地拥有十一家全资子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保利集团下属的中国轻工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运行管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4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