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分类推荐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院

2014-10-27 来源:原轻工产学研网站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3年中国轻工业广州设计院,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轻集团公司下属企业,现隶属于中国海诚国际工程投资总院。本院现有在职职工19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工8人、高级工程师14人、工程师39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国家注册工程师、建造师,持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和施工、工程勘察、工程桩质量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材料检测、机电设备工程安装承包、市政(燃气)工程设计、压力管道设计、物业管理等相关资质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许可证。
      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院由广东大地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广轻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市广轻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广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机电工程部、工程设计咨询部地基基础施工处、地基基础检测处、建材钢构检测室等生产经营部门,以及成都海诚科技管理中心等直属企业组成,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建设工程质量检(监)测(包括地基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材料、土工试验、工程测量)、机电设备工程安装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和施工、市政燃气工程技术服务、批发与零售贸易、施工、物业管理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本院从市场的需要出发,引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不断引进高层次经营技术人才,增加经营业务的科技含量;在做好原有经营业务的基础上,调整经营业务结构,开拓新的业务领域,院的经营向多元化发展,企业的竞争力得到提升,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我们将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竭诚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运行管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产业创新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4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