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相‘缝’”职业女性缝艺大赛启动

分享到: 更多
2016-03-25 来源:消费日报

 

 

美丽的花布、精致的图案在女职工熟练操作的缝纫机下变得栩栩如生……3月7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共同主办的“快乐相‘缝’”北京市职业女性缝艺大赛启动初赛。据悉,从本月起至11月,每月组织一场预赛,每场有50人左右参加比拼,每位选手独立完成作品,独立计分,按选手得分高低,每场将产生单场冠亚季军。




 

 

 

  比赛之前,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的工作人员详尽介绍了比赛用的台式缝纫机使用方法及简单的拼布技,并准备布料、工具等。初赛者根据所给材料当场制作作品,评委现场点评并评选出单场优胜者。每场比赛的女职工作品将按照四个项目进行打分,其中创意度占20%、缝纫机能占40%、艺术美感占30%、完整性占10%。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预计将有9支参赛队伍进行初赛比拼,单场获胜的选手经过集中培训后,将参加12月举办的全市总决赛。
  当天的首场比赛由来自北控集团的50名选手用精湛的女红,制作出了一个个时尚的布艺作品,展示了首都职业女性的生活情趣和风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