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烨出席上海缝协八届一次会员大会

0
2021-06-29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6月28日,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八届一次理(监)事会在沪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经信委综合规划处处长赵广君,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副处长姜琦,上海协会名誉会长、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敏等领导及上海缝协理事、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吴剑敏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换届改选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关于修改协会章程及会费收缴标准和管理办法的说明;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杜克普百福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李晓峰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顾新宏、上海标准海菱缝制机械有限公司石磊、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吴良杰、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吕立毅、启翔针车(上海)有限公司陈满雄、重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矢嶋真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上海雅灏企业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葛金林当选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吴剑敏被聘任为新一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会议还举行了当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理事、监事授牌仪式。

 


 

何烨对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协会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上海是我国缝制机械行业发展的摇篮,是行业发展的奠基者和引领者。多年来,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指导、组织、协调、服务行业的职能,有力推动了上海市缝机行业的蓬勃发展。


 

何烨强调,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缝制机械行业开年延续大幅增长势头,迎来新的发展空间,坚定了行业发展信心。但行业面临的发展形势仍复杂严峻,需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去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为此,她对上海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引导,将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作为战略支撑,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提升国际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切实推动行业强变,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二是提升服务能力。以会员企业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及时跟踪行业需求,主动研究行业共性问题,快速响应企业需要,为企业的科技研发、质量标准、市场拓展、品牌推广及合作等各个环节做好支撑服务。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守为会员服务好、为行业谋发展的初心,牢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使命;优化服务平台,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促进行业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后备人才培养,努力建设凝心聚力、政府信赖、行业依托、企业满意的职业化优秀协会。


最后,何烨希望上海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和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推动上海乃至全国缝机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开创缝制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